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谁给我们城市提两个发展建议,我就回答谁一个问题" ·政协委员呼吁两岸加强抗战史研究的合作 ·维护公平正义 建设法治中国——代表委员审议讨论两高报告 ·在改革中创新思维先行先试 ·"宽进+严管"--透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两大着力点 ·重庆市长黄奇帆建言涉诉信访调解要“换位思考” ·周强:用法治思维处理信息化社会矛盾冲突 ·朱正栩:有必要建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协调处理机制 ·基层代表和最高法法官共商民族地区基层法院难题
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十大举措详解
2013年03月10日 11:15:35
来源: 中国机构编制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三)减少资质资格许可和认定。除依照行政许可法要求具备特殊信誉、特殊条件或特殊技能的职业、行业需要设立的资质资格许可外,其他资质资格许可一律予以取消。按规定需要对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水平评价的,国务院部门依法制定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有关行业协会、学会具体认定。

  除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有明确规定的外,其他达标、评比、评估和相关检查活动一律予以取消。

( 编辑: 刘琼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7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