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政协委员建议:构建全面系统进出口食品安全制度体系 ·两会新华视点:代表委员探讨网络反腐倒逼公权力改革 ·法制日报和法制网记者提问 ·马秀珍委员: 农田残膜污染不容忽视 ·杨扬:体育教师缺编阻碍“每天锻炼一小时”落实 ·孙春兰:就任三个月非常愉快 对天津有四点感受 ·天津市长:空气“串门” 治污要携手兄弟城市 ·呼伦贝尔:为子孙保护好“最美草原” ·河南原省委书记谈强制平坟争议:要尊重民众意愿 ·保障农民权益:要“实干”而非“空谈”
安进:2013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元年
2013年03月09日 17:23:2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9日17:00,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做客新华网两会特别访谈。在谈到今年江淮的目标和期待时,安进说,2013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元年。

    安进说,2013年是江淮乘用车元年的基本定义,是江淮今年将要推出江淮汽车全新的第二代乘用车。为什么是第二代但又是元年呢?因为我们觉得第一代车是我们江淮汽车的探索,是进入乘用车市场研发、掌握乘用车技术的初级阶段,也是一个探索阶段,我们认为这个阶段有挫折、有不成熟的地方,有一些问题。而第二代车是我们奉献给社会的一个具有更高水平、更丰富、更具有全面使用价值的一代产品。因此,2013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元年。

    他介绍,下个月江淮将正式发布上市的新SUV,叫瑞风S5,这个车在合肥已经开始试销售来征求客户的意见,也在网上、媒体上公布了性能和它的优势以及特点,包括它的照片。同样,今年以S5为先导,江淮将推出第二代同悦轿车,还会有一个尺寸更小一点的SUV,第二代和悦轿车的发布都在准备当中。

    “大家可以看到更能体现江淮造型的轿车风格。无论是在传统系、操纵系等的控制上,我们认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安进说。

( 编辑: 姚斯彦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37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