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陈东征:尽快支持城商行农商行上市 ·环保部:2015年前摸清华北地下水污染状况 ·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治堵不能一味修路 ·陈东征:建议在前海试点QFII2和QDII2 ·盛光祖:铁道部大部制改革没有阻力 ·苗圩:工信部正制定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 ·发改委:今年关注四大工作重点 九大招数应对PM2.5 ·侯外林:启动个人延税型 养老金投资账户试点 ·徐绍史:今年房地产用地供地不低于前五年平均水平 ·王明伟:用行政罚没款 设立投资者补偿基金
陈东征:尽快支持城商行农商行上市
2013年03月09日 07:36: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建议开展QFII2、RQFII2、QDII2等制度试点

  全国政协委员、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8日在中国证监会系统代表委员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建议尽快支持一批条件成熟的城商行、农商行上市;进一步持续增加QFII、RQFII的总额度,开展QFII2、RQFII2、QDII2等制度试点,支持跨境ETF产品和跨境债券市场发展等。

  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尽快全面放开创业板行业限制。

  陈东征介绍,他在《关于支持城商行、农商行上市,引导差异化发展,切实落实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提案中,建议相关主管部门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明确差异化发展导向,引导预期,尽快支持一批条件成熟的城商行、农商行上市,切实推进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关于创业板发展问题,陈东征建议,国家新闻宣传主管部门从服务经济社会转型的战略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加快发展创业板市场的战略意义,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力度,凝聚社会共识,共同推进市场发展。

  陈东征还建议,进一步充分发挥税收手段的导向调节作用,优化限售股减持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引导鼓励长期持有,促进我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此外,他认为,为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应明晰如何对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问题。这些基金在发展过程中虽然出现了急功近利、突击入股等不规范的问题,但总的来看不能完全否定,国家应该给予宽容的政策扶持发展。蔡宗琦

( 编辑: 邱小敏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69124435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