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日程预告)3月10日:听取“两高”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宁波市长刘奇:统筹城乡发展须用好“信息化”这把钥匙 ·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基本确定择机开通 ·台籍代表汪毅夫:和台湾同胞一起为共圆“中国梦”而奋斗 ·民主的刻度——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程序民主”解析 ·熊召政:法律制定了就要执行 ·两会好声音:"这个笼子应该是制度的笼子、民主的笼子、公开的笼子,而不是暗箱。" ·朱之文: 雾霾"倒逼"修订大气污染防治法 ·孟庆强代表:推广电动汽车首先应确保充电站像加油站一样普及
(两会日程预告)3月10日:听取“两高”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2013年03月09日 21:57:2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0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表决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10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就各项决议草案、“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进行小组讨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10日下午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六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 编辑: 赵延心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48114964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