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政协委员李国华:邮储银行农村地区小额贷款发放超过总量的70% ·对话傅企平:一位村支书眼中的PM2.5 ·陈振濂委员:农村电子商务大有可为 ·贺强委员:需推动我国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发展 ·杨洁篪谈六年外长的感受和体会 ·杨洁篪:确保公民高兴出去平安回家 ·杨洁篪:中国一贯坚定支持欧洲应对债务危机的努力 ·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和选择 中阿关系变中有进 ·杨洁篪:网络空间需要的不是战争,而是规则与合作 ·习近平:“请转达我对大家的祝福,扎西德勒!”
王召明: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改善我国草原生态
2013年03月09日 13:01:2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与网友交流如何加大节约型生态产业发展。 

    王召明介绍说,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内蒙古地区,以及中国北方地区从事生态建设、草原生态建设、沙漠治理、水土保持的公司,是治理沙漠化抗旱的绿化公司。

    王召明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我们的生态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无论从党和国家,还是内蒙古各级政府都非常重视。但是,内蒙也有很多的干旱、半干旱地区,草本身就不是很浓密,并不一定都是大家想象的这么美好的景象。

( 编辑: 谷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2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