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杨洁篪谈六年外长的感受和体会 ·杨洁篪:确保公民高兴出去平安回家 ·杨洁篪:中国一贯坚定支持欧洲应对债务危机的努力 ·尊重叙利亚人民的意愿和选择 中阿关系变中有进 ·杨洁篪:网络空间需要的不是战争,而是规则与合作 ·习近平:“请转达我对大家的祝福,扎西德勒!” ·中国与周边国家贸易额超过与欧美贸易之和 ·杨洁篪回顾6年外长生涯:时间过得真快,抓也抓不住 ·凤凰卫视记者提问 ·“房产税不是‘定海神针’”
杨洁篪谈六年外长的感受和体会
2013年03月09日 12:36:1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9日在北京说,我始终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努力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职责,我感到要学的东西是越来越多。“我为能够在这一过程中见证我们祖国发展壮大和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而感到自豪。”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杨洁篪在回答出任6年外交部部长的感受和体会的问题时说,6年的时间过得真快,抓也抓不住。这些年来,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我和我的同事们有幸在中央的领导下参与这一时期的外交工作,我们都很珍惜这一宝贵的机会。

    他表示,无论是我在外交部的同事还是在驻外使领馆工作的同事,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外交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世界的和平和发展恪尽职守,争取多作贡献。坚定维护国家利益,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我感到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同各国的关系在不断发展,我们在世界上的友人越来越多。”他说,放眼世界,中国的发展和时代的大潮相伴而行,滚滚向前,势不可挡。

    杨洁篪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外交工作一定能够不断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新局面。

( 编辑: 刘琼 陶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62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