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常委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 ·政协委员就“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答记者问现场 ·形成人大对外交往新格局 ·做好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许勤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扎实开展监督工作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 ·如期形成并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长苏树林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采访 ·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回答记者提问
常委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
2013年03月08日 15:19:55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8日(星期五)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吴邦国]常委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作风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党的观念、政治观念、法治观念、大局观念和群众观念,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办好常委会专题讲座,丰富讲座内容,增强讲座实效。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人大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支持专门委员会依法履职。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审议拟订有关议案,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加强与地方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共同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全国人大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

( 编辑: 杨理光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50114955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