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唐一军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周新生委员:不断提高民生急需优质资源供给 ·许荣茂委员:借鉴香港经验推动内地“幸福社区”建设 ·吴春梅委员:重视帮扶社会新底层群体 ·孙贵宝委员:确保中央政策落实到位和政令畅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吴邦国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蔡玲委员:落实“八项规定”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 ·(两会授权发布)吴邦国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最高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邦国:五年来常委会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代表委员建言如何应对中国经济面临的“三道考题”
高虎城:商务部将考虑开通广西到北京的“南菜北运”线路
2013年03月08日 11:23:1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斌、徐松)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在广西代表团听取代表审议意见时表示,商务部将考虑开通一条从广西到北京的“南菜北运”线路。

    高虎城说,广西有多个蔬菜生产基地,广西的蔬菜产量是海南的4倍,是“南菜北运”的重要基地,商务部作为主管全国蔬菜流通的部门,将和广西一道就“南菜北运”的品种、数量、路线、物流成本等进行调研,开通一条从广西到北京的“南菜北运”线路。

    “铁路部门将积极提供线路能力,‘路地联手’推进广西蔬菜北运。”全国人大代表、南宁铁路局局长张千里表示,广西是我国蔬菜水果的重要基地,只有运出去才能拉动农民致富增收。铁路部门目前已具备开通“南菜北运”列车的运力条件,将配合好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好服务。

( 编辑: 杨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9311495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