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我们不能种子孙的地、吃子孙的粮”——水稻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的担忧和建议 ·“难道还要给他送礼”——程京代表讲述行政审批下的企业困境 ·洛桑江村: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 ·一位瑶族女“村官”代表的修路梦 ·凤凰卫视记者提问 ·舟曲代表捎来感谢:“舟曲正在变好,感谢大家!” ·陈德铭:中国积极推进达成多哈回合谈判的早期收获 ·徐鸣代表;搞好农村土地确权 守住耕地红线 ·粮食生产存“三难” 农民种地有“三盼” ·商务部将重点在降低流通费用、提高物流效率上下功夫
洛桑江村: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
2013年03月08日 11:02:3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桂涛)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7日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我们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和硬任务,坚决同十四世达赖集团作斗争,坚决打击各种分裂势力渗透破坏活动,坚决维护西藏社会稳定,确保西藏社会的持续稳定。

    他说,要加强西藏的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的保障和前提。没有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建设小康是空话。

    洛桑江村说,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珍视民族团结”,倍加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 编辑: 杨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9970114950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