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李惠森委员:健康产业也要“治未病” ·代表委员议政录:解决住房保障不能忽视“夹心层” ·出租车经营权也能押给银行?马蔚华委员建议创新担保方式 ·刘凡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以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为核心稳步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 ·钟南山忧心现在青少年体质太糟糕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李毅中:中美人均信息消费差了17倍 ·迟福林委员:以政府改革带动全面改革的突破 ·代表委员审议审查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 ·曲久辉代表:保护公民环境“四权”
李惠森委员:健康产业也要“治未病”
2013年03月07日 20:42: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健康养生的目的是‘治未病’,健康产业自身同样需要‘治未病’。”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建议,政府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强规范管理,推进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李惠森委员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老龄人口数量不断上升,健康养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但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民众对中华传统养生文化认识不足的现状,大肆行骗,使得养生保健行业鱼龙混杂,产品良莠不齐,对民众健康造成严重危害,产业自身发展也受到损害。

    李惠森委员建议,有关部门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医药养生文化科普宣传,切实保护中华养生文化;同时,工商行政管理、卫生行政管理和中医药管理等部门加强对伪科学的监察、处罚力度,从源头上遏制伪科学的传播和发展;此外,大力扶持重科学、讲诚信、有资质的企业,形成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领军力量。

( 编辑: 刘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1114939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