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何维:应对灰霾污染净化祖国天空维护人民健康 ·人大代表李树起: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湿地保护 ·丁时勇委员:优化转移支付结构完善分配管理制度 ·钱克明委员: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农业政策支持体系 ·李惠森委员:健康产业也要“治未病” ·代表委员议政录:解决住房保障不能忽视“夹心层” ·出租车经营权也能押给银行?马蔚华委员建议创新担保方式 ·刘凡委员代表民革中央发言:以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为核心稳步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 ·钟南山忧心现在青少年体质太糟糕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3年03月07日 19:32:5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8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同时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下午3时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8日上午9时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下午就政协工作进行小组讨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8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8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谈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

( 编辑: 刘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4811493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