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特点短期内不会改变 ·陈锡文委员:进口一定的转基因农产品不可避免 ·“80后”女大学生村官代表的两会笔记 ·“现在我们根本‘吃不饱’”——民营企业代表吐心声 ·“熊猫女警”周陈晨:献血救人是一种责任 ·两会人物:她从“政协世家”走来 ·“就像定时炸弹一样悬在人们头顶”——人大代表呼吁加大尾矿治理力度 ·“为不能讲话的人讲话”——袁敬华代表的11年“履职故事” ·中国首提“降耗减排”三位一体  ·“如果我全都接受采访,哪有时间整理建议?”——一次“失败”的采访经历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特点短期内不会改变
2013年03月07日 17:33:1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吕晓宇、王敏)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7日在此间表示,中国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快发展时期,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的特点在短期内不会改变。

  当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西代表团审议,杨栋梁到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近年来,山西安全生产状况成效显著,持续好转。2008年以来,山西各类事故总的死亡人数由2008年的3744人下降到2012年的1237人,煤矿死亡人数由308人下降到83人,重特大事故起数由9起下降到3起,连续三年没有发生特别重大事故。全省煤炭百万吨死亡率连续两年在0.1以下,远低于去年全国0.374的平均水平。

  杨栋梁表示,安全生产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必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和严峻性。山西要在现有成效基础上,把确保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持安全生产不断好转。

( 编辑: 丁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938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