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青海湖:面积5年增加了6个“西湖” ·坚定信心 负重前行——代表委员谈机遇和挑战 ·孙政才代表:重庆力争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改委主任张平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答记者问 ·海外媒体评述中国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讲话释放重要信号   ·“记者朋友关注什么尽管提问”——海南代表团开放日现场见闻 ·王安顺代表:推动建立首都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动机制 ·“城镇化是一个大战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一场提案办理协商会侧记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2013年03月06日 23:26:4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李云路 李志晖)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6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谈到高素质政党建设时说,党派应该具有活力并能自我改进,承担历史所赋予的使命,我们表达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她说,如何提高政党的素质,是她作为民进中央主席时时不敢忘怀的一个题目,“我认为政党必须是不懈学习,学用结合,不断进步的”。

    严隽琪说,过去五年担任民进中央主席的经历,让她切身体会到中国的政党制度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搭建了一个制度化的平台,中国的知识分子有了直接参与推进中国民主政治发展的渠道。

    她说,我们每年至少有5至6次要和中共中央的高层领导协商,在协商的时候相关的部委和部长们也会来听我们的发言。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24425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