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王信代表:对付雾霾不能“先污染后治理” ·代表委员之声:治堵,治堵,“疏”比“限”好 ·贵州团回应“ 凯里教学楼坍塌事件 ”:“人的生命是最根本的民生”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调控楼市不应一刀切 ·两会视点:生活在城市,不算“城里人”?! ·山东团不回避潍坊污水事件:“别让子孙后代骂我们不会‘看家’” ·人大代表:住房公积金将参照社保投资管理模式 ·聆听农民工代表的“基层好声音” ·中国银监会主席:楼市信贷新政策将出台 ·住建部专家谈新政:意在抑制炒房 刚需可享优惠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回答记者提问
2013年03月06日 23:02: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两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介绍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记者江国成、安蓓、罗沙)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6日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

    在评价五年来工作时,张平说,过去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的挑战是国际金融危机。“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之深、冲击之大,是历史罕见的。”

    他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党中央、国务院科学判断形势,果断提出并逐步充实完善,形成了应对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财税体制改革和金融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人民群众的收入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觉得这是值得我们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实践充分证明,五年来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是完全正确的。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4425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