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杨刚:国产和进口乳品问题检出率分别为0.26%和0.76% ·温家宝在四川代表团听取代表审议 ·刘云山:以坚定的自信走强国富民之路 ·张晓山代表:城镇化不是疾风暴雨式的“造城运动” ·辜胜阻:推进城镇化要注意“四防” ·贵州省长回应教学楼塌陷事件:将对全省校舍普查 ·“90后”铁飞燕代表两会履职发言“处女秀” ·逾百家中外媒体聚焦广东 胡春华称履新感觉挺好 ·董军代表:推进城镇化关键是提高城镇化质量 ·两会好声音:"钱在银行,人在天堂,这有什么用呢?"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2013年03月06日 20:57:2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官本位思想,该丢弃了

    【博文】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参加山西代表团小组讨论时说,经济要发展,谁做主角?是政府还是企业?我觉得我们要反思,在山西还是官本位思想太强,企业仍然弱势。我们应该不断创新理念和机制,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给企业家更高的位置。

    【跟帖】@零零零语:太对了,官本位与社会落后紧紧联系。

    【跟帖】@faylong的地盘:这个反思好,但是反思后要有所改进。

    【跟帖】@我不是老师2011:官本位惯坏了官员,腐败了官场。

    【跟帖】@难得糊涂:要激发企业界作为经济主体的活力,还要激发老百姓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跟帖】@一个老铁路人:的确,官本位问题严重制约了中国社会的进步。

    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博文】全国人大代表崇泉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我们进口的种牛,到上海港就开始打喷嚏,一到饲养场就开始用抗生素。我国最适合发展养殖业的地区,像河北、陕西等,恰恰又是水污染最严重的地区。

    【跟帖】@幸运杰森:为了发展经济,为了改善生活,最后发觉竟然无法生活了,值得吗?

    【跟帖】@赵彩新:牛都受不了了!

    【跟帖】@刘玉钐:要把治污同反腐败结合起来。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917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