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对邵占维代表去世表示哀悼 ·车牌、奶粉、"国五条"--韩正答问社会关切热点话题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彭小枫:美议员担心中国军费增加“滑天下之大稽” ·海南将建首个国际医疗旅游“特区”,放宽外资医疗机构股比限制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解放军代表表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做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一面“大红旗”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青海湖:面积5年增加了6个“西湖”
俞正声: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的方针不会变
2013年03月06日 19:17:5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6日参加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俞正声指出,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促进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责任,巩固港澳发展的良好局面、促进内地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都需要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发挥重要作用。

    俞正声强调,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的方针不会变,支持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履行职责的决心不会变,支持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促进和谐的政策也不会变。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要坚守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的立场,支持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倡导社会正气,不断夯实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的社会政治基础。要广开言路、广集智慧,以实际行动推动港澳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的港澳同胞关心、支持和参与内地建设,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4917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