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刘云山:以坚定的自信走强国富民之路 ·张晓山代表:城镇化不是疾风暴雨式的“造城运动” ·辜胜阻:推进城镇化要注意“四防” ·贵州省长回应教学楼塌陷事件:将对全省校舍普查 ·“90后”铁飞燕代表两会履职发言“处女秀” ·逾百家中外媒体聚焦广东 胡春华称履新感觉挺好 ·董军代表:推进城镇化关键是提高城镇化质量 ·两会好声音:"钱在银行,人在天堂,这有什么用呢?" ·桂敏杰委员:上交所今年将推行信息披露直通车 ·赵克志:茅台按照市场规律生产经营一定会赢得认可和尊重
两会聚焦:北京再遭雾霾,代表委员呼唤治污"中国策"
2013年03月06日 10:50: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两会·中国聚焦)题:北京再遭雾霾,代表委员呼吁治污“中国策”

    新华社记者 张展鹏 任沁沁 韩淼 桂涛

    两会刚刚开幕,北京就又笼罩在了新一层雾霾中,6日凌晨一些地方的PM2.5达到了200乃至300以上,远处的高楼大厦变得影影绰绰,又有不少人戴上了口罩出行。

    “下决心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气、水、土壤等突出环境污染问题,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看到希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上午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此项建议时,全场近3000名人大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但实际情况却不容乐观。两会开幕以来,生态环境污染一直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傅莹说,生态和环境问题她也很关心,“每天早上拉开窗帘先看看有没有雾霾,我也有两个口罩,给我女儿一个我一个”。

    她说,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成就非常可观,但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环境代价。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赵延心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93114906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