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长陈敏尔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能力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姜大明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海南书记:三沙旅游准备就绪 开放时间还在考虑 ·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刘慧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毫不放松地抓好“三农”工作,巩固和加强农业基础地位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常务副省长王小东接受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记者专访 ·成龙拍桌子称“内地执法太不严” 现场一片沉寂 ·(两会授权发布)温家宝说,过去五年我国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参加人大开幕会的代表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中央财政科技投入五年累计8729亿元 年均增长超过18%
2013年03月05日 09:41:3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5日(星期二)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温家宝]:大力推动自主创新。中央财政用于科技的投入五年累计8729亿元,年均增长超过18%。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2007年的1.4%提高到2012年的1.97%,企业研发活动支出占比超过74%。出台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深入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和知识创新工程,扎实推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建一批国家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加强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填补了多项重大产品和装备的空白。

 

( 编辑: 林振芬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8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