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周小川:城镇化融资可考虑资产证券化、市政债 ·周小川:今年的货币政策能正常支持经济增长和物价水平 ·张平: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两岸企业双向发展 ·张平:今年上半年有望出台中国城镇化发展规划  ·张平:油价形成机制有明显缺陷 正研究改革方案 ·两会为中国人实现人生梦想展开新篇章 ·崇泉代表: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唐祖宣代表:每一次行医问诊都是一次民情调研 ·张平:中国今后经济增长将继续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 ·张平:前海22项支持政策大部分已经和正在落实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05日 23:01: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徐冠巨同时指出,成绩背后有问题,但问题背后是机遇。今后,要在推动发展的同时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他建议及时提高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特别是要解决柴油卡车运营效率低、空驶率高的问题。

    目标凝聚力量,梦想激发壮志。代表委员认为,报告提出的预期目标、工作措施等,为做好今年工作明确了方向。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新成绩。

    辽宁省凌海市小上五旗村党支部书记张占宇,是连任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在审议报告时,他早早就来到了会场。他以基层的事例为依据,在发言中说:“报告提出的目标和措施,准确把握我国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是一个深得民心、改善民生的报告。”

    “报告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很强。”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长王金会说,既指出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醒我们保持清醒头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又科学分析了有利条件和重大机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记者张辛欣、黎华玲、张艺、李菲、何雨欣)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69124419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