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于3月8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 ·人大代表向水利部长送上“农民四盼” ·两会经济观察:中国政府工作报告首提保障农民财产权益 ·哪些难题困扰大学生就业?——王宝山代表析大学生就业 ·辽宁人大代表团开放日的精彩瞬间 ·周小川:货币供应量不能增长太快 ·两会好声音:我们始终应当谦虚谨慎、避免浮躁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谈“世界第二的烦恼” ·代表呼吁多部门合力“筑网”不让校园安全留“死角” ·两会的女性身影:蒙古族"格格"成"外交铁娘子"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于3月8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
2013年03月05日 22:10:39
来源: 中国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闻中心公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3月8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欢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参加。

( 编辑: 汪文品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31124419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