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丈夫评价傅莹发布会表现:挺好的 第一次嘛(图) ·北京团召开第1次全体会议 全团会议可着便装出席 ·人大代表柳长庆:加强矿山尾矿治理及综合开发 ·新任重庆市政协主席:没有吃吃喝喝精气神更足了 ·两会记者采访莫言需排号 每批20人限制采访时长 ·全国政协委员李毅中:大部制应配套大司局制大处室制 ·铁道部长回应热点:支持大部制 冀综合性融资 ·今天我们怎样学雷锋 ·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薛志国:我当农民工代言人
新任重庆市政协主席:没有吃吃喝喝精气神更足了
2013年03月05日 07:29:22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全国政协)不能呼风唤雨,但可以和风化雨,润物无声,可以起到人大和政府不能起到的作用,此次政协精简了很多不必要的东西,没有了以往的吃吃喝喝,繁文缛节的应酬,大家的精气神更足了,能集中精力坐下来参政议政。”

  昨天下午的小组讨论上,新任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谈到贾庆林主席所作政协报告时表示,政协委员应作为廉洁务实模范,带头改进作风,反对奢侈浪费风,展现良好的党员形象。

  【点评】

  有一种修养叫“慎独”,有一些坏风气需要自觉抵制。如果能在吃吃喝喝大行其道时有此番感悟,参政议政的精力早就能够集中起来了。另外,此次两会新风扑面,赢得上下一片赞誉,希望将来地方各种会议以此为范,让会议回归解决问题的本质上来。  徐敬业

( 编辑: 张改萍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19124415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