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周小川:货币供应量不能增长太快 ·两会好声音:我们始终应当谦虚谨慎、避免浮躁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谈“世界第二的烦恼” ·代表呼吁多部门合力“筑网”不让校园安全留“死角” ·两会的女性身影:蒙古族"格格"成"外交铁娘子" ·贵州省委书记谈雾霾天气经历 建议强化环境保护 ·陈经纬委员建议把香港作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平台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李建明代表:农村环卫岂能"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中科院院士焦念志:警惕海岛消失造成海洋权益丧失
两会好声音:我们始终应当谦虚谨慎、避免浮躁
2013年03月05日 21:34:2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我们首先要正确看待我国实际经济发展质量,在这方面,我们同美国、西方以及日本相比还有差距,我们始终应当谦虚谨慎、避免浮躁。”——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

    “没有产业支撑的城镇化是空话,城镇化首先要培养白领农民。城镇化不是一口吃成胖子,要一步步慢慢来。”——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甘南县兴十四村党总支书记付华廷。

  “确保校车安全的核心有两条:一是加大投入,二是落实责任。”——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中央常委沈志刚。

  “我是个农民,没水平,但我对党和国家有感情。群众选你当代表,能办到的事就千方百计办,办不到的事也要尽力而为。”——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

  “多年来国家对于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很大,企业生存环境大大改善。但与此同时,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税费重、准入门槛高等问题仍有待进一步破解。”——全国人大代表、长春新大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桂凤。

  “不仅带‘脑子’开会,更要带眼、带心、带嘴,建真实之言,献有用之智。”——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

  “GDP第一,还是健康第一?现在到了认真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了。空气污染问题非常值得重视,再这样发展下去,若干年后肿瘤患者可能成几何级数增加,到那时算账就不得了啦!”——全国人大代表的钟南山。

( 编辑: 丁峰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899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