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贵州省委书记谈雾霾天气经历 建议强化环境保护 ·陈经纬委员建议把香港作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平台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李建明代表:农村环卫岂能"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中科院院士焦念志:警惕海岛消失造成海洋权益丧失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自由迁徙,让"四海为家"梦成真 ·全国政协委员刘敬民:搞体育的不能跟群众越来越隔膜 ·3月6日政协小组讨论向港澳台和外国记者开放通知 ·代表建议加强儿童福利制度顶层设计 ·两会日程预告:3月6日
雷军:智能手机高速发展还能持续两三年
2013年03月05日 17:21:3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惠子 刘景洋)全国人大代表、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小米科技CEO雷军5日说,智能手机市场去年是“井喷的第一年”,智能手机销量超过传统手机,这样的高速发展还会有两三年。

    “小米手机踏准了一个非常好的时间点,正是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时候,小米开始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他说。

    雷军说,对小米来说,最关注的是如何把手机做得最好,做好用户体验和服务,再开始探索国际市场,将继续采用先进的电子商务模式。

    雷军说,由于中国的用户规模和后发优势,“中国的互联网还是蛮领先的”。中国也进行了很多创新。

    “拿小米手机来说,网上销售自有品牌手机这种模式,在全球引起了震动,是中国首创。”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雷军带来的提案涉及改善创业环境。他说,这对整个国民经济,对所有的创业者都有益。

    “改善创业环境,要从改善(公司)注册难做起。非常欣喜的看到,工商总局已有好的进展,3月1日开始在深圳、珠海试点,三天之内搞定(注册)。整个注册手续大量简化,不要注册资金、不要注册地址等文件。”他呼吁在全国各地进行试点,至少在高新区试点。

( 编辑: 张轶群 孙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10114898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