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海外舆论说中国两会推改革促发展影响深远 ·海南省省长:离岛免税销售额42亿元 日均销售620万元 ·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摘要) ·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 ·两会新华时评:鲜明改革指向传递无尽期待 ·校园安全牵人心 教师代表建良言 ·热搜TOP1:傅莹首“秀”'令国人喝彩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谈“世界第二的烦恼” ·今年物价调控目标现实可行 通胀隐忧不容忽视 ·两会网友热评:民主之路越走越宽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侧记: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
2013年03月05日 13:36: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报告连国是,政策系民心。

    此时此刻,在距离北京近300公里的河北阜平顾家台村,村支书顾叔军正与全村十多名党员一同观看人代会电视直播。

    “我们还是特困村,村里人均年收入不到千元,脱贫致富的任务十分艰巨。”顾叔军听到报告中讲述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时,感同身受:“我们今年将组建农村合作社,搞好山羊圈养、种植核桃,帮助村民致富,不拖全面建成小康的后腿!”

    作完报告,在如潮的掌声中,温家宝向全场深深三鞠躬。

    近11时,大会结束。

    这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在纵横交错的历史坐标上,中国梦将展开新的篇章。

    “报告变薄了,内容更精到。”连任两届全国人大代表的河南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沁新一边走出会场一边对记者说:“会风清新,政风清明,办实事、求实效,是我们共同的期望,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崭新开局。”

    天安门广场,初春的阳光已灿烂铺洒……

    “实干兴邦,奋斗立业。中国梦的大门已经开启,前程充满希望!”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说。

   上一页 1 2  

( 编辑: 赵延心 王春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94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