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代表委员号脉信阳“禁酒令”何以能“禁久” ·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前来报道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 分四个单元 ·傅莹:我国坚持防御性的国防政策 而且将长期坚持 ·尹卓少将回应钓鱼岛、中国军费、"中国军事威胁论"等热点 ·范海涛代表:城镇化不能给农民玩“克里空” ·中国日报记者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傅莹: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的方式反对腐败 ·国产大飞机C919订单已达380架 计划2016年开始交付
人大预备会议选举李建国为大会秘书长
2013年03月04日 11:22:54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4日上午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傅莹亮相。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翟子赫 摄

    [傅莹]今天上午也就是刚才,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了由17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李建国为大会秘书长。预备会议之后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王万宾、赵胜轩、沈跃跃、焦焕成、傅莹为大会副秘书长。会议决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中午12点,会议决定了表决议案的办法。

 

 

( 编辑: 苏影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26124413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