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中国铁道部部长:支持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庙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协委员谏言整治庙观乱象 ·要整合从田头到餐桌的监管职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2时 ·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评价上届政协工作 ·钟南山:调查初步结论认为雾霾会导致肺癌 ·委员热议“卖房征20%所得税” 加紧建设保障房
3月6日上午10时张平答问“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
2013年03月04日 10:15:44
来源: 中国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3月6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本场记者会只翻译记者所提问题。

  欢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参加。

( 编辑: 邱小敏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69124412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