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刘云山强调,每个人都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 ·俞正声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 ·张德江强调,不断增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 ·李克强强调,有效应对当前、更加注重长远 ·习近平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 ·中国通胀或抬头但总体可控 ·20余架:国产民用直升机内销量小增幅大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刘云山强调,每个人都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
2013年03月04日 19:26: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时强调,每个人都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书写者。

  在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围绕汇聚各方正能量、共同托起伟大“中国梦”争相发言,讨论十分热烈。

  刘云山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内外反响强烈。“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要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义无反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向着“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进发。

  他强调,每个人都要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情,对照一张好的蓝图,一代一代接着干,经过几代人的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需要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每个人都应在中华号巨轮上齐心协力、奋力前行,每个人都应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参与者、书写者,汇聚起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

( 编辑: 刘琼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3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