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中国铁道部部长:支持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庙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协委员谏言整治庙观乱象 ·要整合从田头到餐桌的监管职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2时 ·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评价上届政协工作 ·钟南山:调查初步结论认为雾霾会导致肺癌 ·委员热议“卖房征20%所得税” 加紧建设保障房
你对新一届政府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2013年03月04日 07:19:3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一名在现场采访的女记者头戴相机,引人注目。 侯宇 摄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靓丽女服务员庆贺全国政协开幕。 赵隽 摄

    新官上任不要只是三把火

    全国政协委员曹德旺:我心中的中国梦是:国富民强,山清水绿。我期待,中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中国共产党应该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执政体系,提高执政能力。

    全国政协委员王晓玉: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希望新一届政府不要只是三把火,而要能把颁布的政策和法令坚决执行到底,不要虎头蛇尾。

    希望政府信息透明不掩饰

    网友犄角旮旯:希望政府信息透明,不掩饰,希望民众能从公开渠道获得消息,而不是从网络上获得所谓的小道消息后,政府再出来辟谣。

    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加大对贪腐人员惩罚的力度。根据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对贪污受贿犯罪的量刑具体标准进行调整,即贪污受贿罪按每贪污受贿10万元量刑一年作为基本量刑标准,并将贪污受贿犯罪单罪的有期徒刑最高期限延长至40年。

    让人民真正感受到改革红利

    网友小小虾:希望新一届政府能真正落实“铁腕反腐”,敢于啃“硬骨头”,约束特权阶层,关注弱势群体,在让国家高速发展的同时,也要停下脚步来等等人民,让人民能真正感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网民佟麟阁:希望新一届政府能更多地关注民生问题,为民谋利。具体而言,就是三高三低。三低:房价低点、油价低点、物价低点;三高:收入高点、社会保障高点、幸福指数高点。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7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