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贾庆林: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 加深政治互信 ·大会堂外的靓丽身影 ·玉树灾后重建工作将于今年9月全面完成 ·贾庆林:全国政协五年共办复提案23892件 ·全国政协委员步入大会堂 ·贾庆林:深化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 ·老百姓的“相信”与“坚信” ·新华社手机电视栏目《涵涵@两会》记者靓影 ·贾庆林:努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 ·贾庆林: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和管理
贾庆林:团结在党的周围 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2013年03月03日 15:44:35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一)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存在和发展的根本前提,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根本保证。一部人民政协史,就是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史。人民政协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围绕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为实现党提出的目标任务竭诚奋斗;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政协委员和所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 编辑: 宋君毅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4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