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既然当选了,就要做好,绝不当‘摆设’” ·中国大飞机C919已进入制造阶段 有望2014年首飞 ·贾康:“国五条”有利有弊 改善性需求被“误伤” ·同心共创伟业 同力共逐梦想——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侧记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中国民众呼唤环境“知情权”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开播 为受众奉献“灵动、有锐度”的新闻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深化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2013年03月03日 21:09:4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不解决污染问题,何来美丽中国?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徐旭东呼吁禁止一些有重金属污染可能的产业和企业进入粮食主产区,已进入粮食主产区的企业尽快搬离。无农不稳,无工不富。禁止粮食主产区发展工业,他们怎么致富?默许其发展工业,排污污染土壤、殃及粮食安全,谁来养活中国?难题何解?

  【跟帖】@jsskss:美丽中国,就要细化落实到具体的层面。

  【跟帖】@凝眉思国事:养家的农业一直未跟上工业的步伐。小农经济依然。农业是皮肤,工业是秀丽的毛发,等到有一天,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跟帖】@在路上:造纸厂、纺织厂污染严重,用水厉害,利润低,对农村河流危害最大。

  【跟帖】@山里娃:现在不论什么地方都提出“工业强……”口号,就连我们这个全国粮食百强县也不例外。粮食主产区就不应该发展工业,尤其是化工业和重金属工业。希望会引起国家重视。

  发票双重实名,能否解决铺张浪费问题?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说,遏制铺张浪费需长效监督机制,建议施行公务消费发票双重(单位与经办人)实名制:凡“三公”消费,在必开发票基础上,不仅要开单位抬头,且要在开票人出具身份证后,在发票上注明开票人姓名。

  【跟帖】@生存在底层阶级的人:应注明参加人员名单以及具体时间、所在单位,吃喝的理由等。

  【跟帖】@sunshine :虽不治本,也算是一种办法,让那些签字画押者有所顾忌。

  【跟帖】@万家灯火阑珊 :制度再好不执行或执行不力都是一纸空文,谁来监督?谁来执行?

   上一页 1 2  

( 编辑: 刘琼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69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