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既然当选了,就要做好,绝不当‘摆设’” ·中国大飞机C919已进入制造阶段 有望2014年首飞 ·贾康:“国五条”有利有弊 改善性需求被“误伤” ·同心共创伟业 同力共逐梦想——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侧记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中国民众呼唤环境“知情权”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 ·新华社新媒体专线开播 为受众奉献“灵动、有锐度”的新闻 ·授权发布:人民政协深化同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
2013年03月03日 21:09:4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直面热点问题,代表委员责任重大

  【博文】20%重税会怎样影响房市?雾霾怎样有效治理?地下水污染如何克服?国产奶粉怎么能让家长放心……两会再次以一串串问题预热。从代表委员到普通群众,大家提出问题、关注问题、思考问题,对两会议政寄予厚望。问题是时代的声音,直面问题是社会进步前提,也是国家强大健康的标志。

  【跟帖】@王_姑_娘:我也觉得这几个问题很实际,两会就应该讨论这种关系老百姓吃穿住行的事儿。

  【跟帖】@gogo北山雪: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真切地希望能够通过会议解决一些老百姓关注的现实问题,而不是议论之后偃旗息鼓、无声无息、一切照旧。

  【跟帖】@中信城市运营:能提出问题,说明代表议政水平提高了;能解决问题,才能说明政府执政能力提高了。

  国人对奶粉没信心,企业政府要有担当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谈到内地市民对一罐奶粉都缺乏信心时几欲落泪。官员的痛心,说明奶粉安全问题高层高度关注。但眼泪无法平复孩子的营养不足,家长的担心,国人的焦虑。此事核心是责任,从乳品行业到政府部门应拿出担当,拿出制造业大国应有的风范!

  【跟帖】@李志烈:没有信心的何止奶粉,信心不是凭空来的。

  【跟帖】@疑似学者:安监局长掉泪了,工商局长掉泪了,那就行动起来吧!让你们负责的行业不再掉链子。

  【跟帖】@平衫若愚:从监管的角度来说,一是因为处罚力度太小了,二是多头管理乱局。

  【跟帖】@杨经学:如果生产企业不再唯利是图、掺杂使假牟取暴利,执法部门秉公执法严厉打击,地方官员不再包庇纵容制假售假行为,对问题官员追责到底,国货质量会明显提高。

   1 2 下一页  

( 编辑: 刘琼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69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