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徐光: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实现周口富民强市新跨越
2012年11月15日 14:18:4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徐光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图为徐光与主持人合影。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徐光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图为徐光在访谈中。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徐光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图为徐光在新华网24小时报道中心留影。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徐光接受新华网专访,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他介绍,周口市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落实十八大精神,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徐光在谈到学习十八大报告体会时说,十八大报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行动指南,鼓足了干劲和力量,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在谈到如何将十八大精神运用到周口市下一阶段实际工作中时,徐光介绍,大会以后,我们周口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领导核心;

    二是按照十八大的总体部署,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行再充实、再完善、再提升,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奋力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的宏伟目标,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三是更加注重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
( 编辑: 唐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