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全国各地干部群众喜庆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2012年11月14日 23:59: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

    “大会虽然闭幕了,但落实大会精神才刚刚开始。”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沈福村党支部书记沈训鲁快人快语:“十八大定下了大政方针,接下来就是我们基层下力气大干了。”

    沈训鲁道出了各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尽快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十八大胜利闭幕标志着党和国家开始新的奋斗历程。”湖南省委常委、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张文雄说,“湖南将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全国率先走出两型社会建设的路子。”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部地区不能缺位,更不能失位。”湖北省社科院长江流域经济研究所所长彭智敏说,中部地区在扩大内需、发展外向经济等方面可以挖掘出很多优势。

    浙江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副馆长陈伟平说:“党的十八大有许多新的理论创新论述,我们要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好十八大精神,把道理讲深讲透。”

    南开大学团委孟杰表示,南开大学团委将充分发挥微博等新传播载体的正面导向作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主动创新思想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古勒巴格乡克科墩村61岁的党支书刘国忠说:“中央有决心,老百姓就有盼头。我们现在吃的穿的都和城里人差不多,明年打算把村里的路再铺成柏油的,然后让大家住上安居楼。”

    14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工农街道北厚社区的60多名居民来到社区文化广场,扭起欢快的秧歌。社区党总支书记白艳杰说,北厚社区是抚顺市大型棚改社区,18万平方米棚改新房接纳了原来居住在低矮破旧棚户区的3600多户居民。“党中央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作为最基层的社区书记,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工作,调动和激发基层群众的积极性,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小康社会、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 编辑: 钱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