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新华社评论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团结奋斗--写在党的十八大闭幕前夕
2012年11月13日 23:49:3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  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团结奋斗——写在党的十八大闭幕前夕

    新华社评论员

    人民的期待在这里汇集,世界的目光在这里聚焦。连日来,肩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重托的2000多名党的十八大代表共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计,共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蓝图。代表们围绕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共识在会场内外的民主交流中不断扩大,力量在举国上下的团结气氛中不断凝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中华民族的未来正呈现出无比广阔的美好前景。

    旗帜指引方向,道路关乎未来。出席十八大会议的代表们对此有着坚定的信念:只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能凝聚起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只有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才能突破发展瓶颈、破解改革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只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才能确保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钱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