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省委书记热议十八大报告
2012年11月13日 17:12:23
来源: 新华地方
【字号: 】【打印
【纠错】

    李鸿忠:营造加快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大气场

    李鸿忠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目标的重大历史机遇。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焕发全省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加快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大气场。

    周强:不断开创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新局面

    周强说,报告明确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宣示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指引了我们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奏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军号角。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湖南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新局面。

    郭声琨:这是一个充满政治清醒、政治自信、政治担当的好报告

    聆听报告,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充满信心,催人奋进,主要有5方面初步的体会:这是一个具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战略高度的好报告,向党内外、国内外庄严宣示了我们党今后5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4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在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是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是一个凝聚人心、振奋人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向人民交出了彪炳史册的新答卷,展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这是一个贯穿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好报告,创造性地回答了党和国家面临的时代发展新课题;这是一个充满政治清醒、政治自信、政治担当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应对“四大考验”、化解“四大危险”、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战略谋划;这是一个体现作风扎实、文风朴实、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罗保铭:坚持三个"不动摇" 高起点追赶 跨越式发展 实现绿色崛起

    11月8日下午,罗保铭代表在讨论十八大报告时结合海南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意见。他强调,要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不动摇,坚持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先行区不动摇,坚持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不动摇,努力实现高起点追赶、跨越式发展,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百姓的幸福家园。

    刘奇葆: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

    刘奇葆在发言中说,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5年的工作和过去10年的实践经验,科学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行动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号令。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赵克志:贵州有信心和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贵州提出要和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繁重,但充满信心。”面对媒体镜头,十八大代表、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说,贵州欢迎全国的人才,新起点上贵州要努力构筑精神高地,冲出经济洼地,坚持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我们有信心到2020年和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秦光荣:报告体现全党意志反映全国人民愿望 云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

    8日下午,秦光荣代表在云南代表团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时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充满活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清醒认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全国人民的愿望。他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