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11月12日新华网十八大精彩报道集粹
2012年11月13日 07:38:50
来源: 新华时政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访谈

11月10日,新华网十八大代表访谈组独家专访十八大代表、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新华网记者张志国 摄

  专访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四个结合”建设山区生态文明

    门头沟区位于北京西部,曾经是重要的煤炭产地,发挥着为首都贡献“一盆火”的功能。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对处于转型之中的门头沟有着什么样的意义?门头沟又是如何通过生态建设改善和发展民生的?10日晚,新华网十八大代表访谈组独家专访了十八大代表、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韩子荣。

   十八大代表马勇霞:整治"庸懒散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指出,反腐败“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甚至亡党亡国。”十八大代表、海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勇霞11日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这是向全党发出了一个红色警告,告诫全党同志反腐败必须坚持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

   专访十八大代表、首钢总公司焊工刘宏:"技工接受继续教育有希望了"

   对话十八大代表、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宁愿牺牲增速排名也要确保转型升级成功

   对话十八大代表、中铁集团高级技工巨晓林:带领工友们一起搞创新

   专访十八大代表、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厉莉:做一名法治精神的传递者

   专访十八大代表、北京延庆县医院院长张莉:“看到了县级医院的发展方向”

  对话十八大代表、奥运会冠军、国家射击队队员陈颖:重视金牌但不能“唯金牌”

新华调查

  中国未来发展的主要挑战因素是什么

   新华网“每日调查”显示:网民期待最大程度共享发展成果   进入调查

    教育、住房、食品安全、就业等民生问题妥善解决;人民收入稳步增长;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体系完善;贫富差距缩小;社会管理有序,法制水平较高;百姓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幸福感增强……这是在新华网联合《半月谈》杂志社推出的十八大“每日调查”之“你心中的‘全面小康’什么样”调查中,近万名参与投票的网友对“全面小康社会”的集体画像。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 编辑: 李志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