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新华社十八大代表手记:结束语里听心声
2012年11月12日 23:53:0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我们从来没有如此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的,1840年以来我们备受屈辱的一页已彻底翻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已经到来。“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在这个时刻,我们越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天下之民,知安而不知危,能逸而不能劳,此臣所谓大患也”--古人的这些训诫,我们应当牢牢记取。

    正如王坚代表所说的,广大党员必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才能确保我们党的事业基业长青。

    “最根本的,就是要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陈寅代表说,实践证明,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探索,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创造美好的未来也必定靠走这条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条道路,我们走定了。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 编辑: 钱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