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杨瑞辉:人人都会老 我们今天的行为就是儿女们的榜样
2012年11月12日 21:18:5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 十八大新闻中心今天举行主题为“党组织建设与新形势新任务”集体采访,陕西省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副书记、王益区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护理部主任杨瑞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今天的行为就是儿女们的榜样。

    杨瑞辉从事医护工作32年,其中在康复护理部工作了15年,当过企业的护士,品尝过下岗的痛楚,经历过创业的艰辛。

    谈及是什么使自己坚持这么多年,杨瑞辉说:“我始终没有忘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没有忘记医护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杨瑞辉举例说,有的老人拉不下来,医护人员用药也不奏效。在这个时候,护士就需要一点一点地为老人抠粪便,为老人解除病痛,因为“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