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新华视点十八大微博集萃
2012年11月12日 21:29:0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解决收入分配差距较大问题 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博文】十八大报告提出,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着力解决收入分配差距较大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更公平”三个字写进党代会报告,是以人为本理念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执政党将以更大力度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建设的明确信号。要让大家感受到这个“更"字,仍须努力啊。

  【跟帖】“康晖”:这个报告很务实,至少没有那么多虚话套话。

  【跟帖】“崔相光”:期待年内出台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跟帖】“临大2011级测绘1班”: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让我们感到“更”的含义的!

  【跟帖】“xiangba200408”:期待实在的惠民政策和不折不扣的落实措施。

  更美蓝图其实是更大挑战 承诺和自信背后是紧迫和清醒

  【博文】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一字之变,涵义深远。人们读出了承诺和自信,更应读出紧迫和清醒。更明确的目标,意味着更严格的要求,意味着将倒逼未来数年不断攻坚克难,意味着要更清醒正视收入增长、单位能耗等问题……更美蓝图,其实是更大挑战!

  【跟帖】“范德法”: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倍增。

  【跟帖】“lying-jh”:全面建成小康,不仅是经济发展,还应重视人民的整体文化素质的提高,要生活的小康,也要精神的小康。

  【跟帖】“白沙小会计”:目标是定下了,压力接踵而至。忌贪功冒进,切不可大跃进。

  【博文】创新型的国家、和谐文明的社会……一个小康社会的浪漫图景,一个执政党的百年目标,一个凝聚父辈心血和我们前行动力的梦想,从现在起,你我将用8年的光阴共同见证。我们将赢得一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结果,也会珍藏一段艰辛奋进的历程!

  【跟帖】“明月孤竹”:期望这蕴含重大成果的八年。

  【跟帖】“tonygreatcat”:什么是小康社会,小康社会就是公平、正义的社会,保证自己能够看到希望、实现希望的社会。

  【跟帖】“研之行之”: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姓日子越过越好,民主法治进程有所突破。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 编辑: 张轶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