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王京清:加强党建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2012年11月09日 15:09: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 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在十八大新闻中心9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党的建设工作。

    他说,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王京清讲到,回顾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证。

分享到:
( 编辑: 孙扬 )